•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和顺县15至17周岁未成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8-18 09:08:12

图为和顺县体育馆疫苗接种点医务人员正在为学生接种新冠疫苗。赵伟 李世鹏 摄影报道

自和顺县启动15至17周岁未成年人疫苗接种以来,县卫健委、县教育局等部门精心组织、提升保障,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各接种点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加快构建“免疫屏障”。

8月7日,在县体育馆疫苗接种点笔者看到,接种现场有条不紊。接种点设有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以及留观区等多个区域,前来接种疫苗的15至17周岁学生在法定监护人陪同下,依次排队、填表、接种和留观,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接种疫苗学生崔晓宇说:“接种新冠疫苗是抗疫的最好手段,马上就要开学了,我在叔叔的陪同下特意来体育馆打疫苗,接种疫苗既能有效保护自己,也能对他人负责。”

据了解,15至17周岁未成年人接种疫苗,需要在家长或其他监护人的全程陪同下进行,并提供由监护人签字的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以及未成年人本人及监护人身份证和家庭户口簿。

截至目前,县体育馆疫苗接种点已为3564名15至17周岁未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