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区总工会深学深悟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08-18 08:56:00

近日,太谷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第四次集中学习,同时对当前党风廉政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力求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进一步织密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网,深入持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突出领导带头学、专题培训学、联系实际学,着力在深学深悟、宣传宣讲、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太谷高质量发展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工会机关要把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单位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紧密结合起来、与单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严格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层层分解工作任务,坚决落实“党组统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机关各部(室)各负其责”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融入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同时,建设团结、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记者 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