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左权

科技引领提质效——左权供电公司精细化管理小记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08-16 10:54:08

今年以来,左权供电公司紧紧依靠科技进步,不断提高自动化管理水平,不断推进精细化管理,从而提高了经营质效。

该公司积极推行加装智能开关远程控制系统和智能巡检系统,目前已投运了智能断路器,能直观地指示出线路发生故障的位置,有效地缩短了停电时间。在日常例行巡视检查中,实现了对设备状态的跟踪监测,还购买了先进的电缆故障测试仪,在日常运行维护中定期进行电缆运行、检修测试,有效减少了电缆故障发生。同时,深挖市场潜力,努力增供扩销,新增了业扩报装容量,推广实施电能替代项目。多措并举确保电费回收,电费回收实现了双结零。加大反窃电工作力度,努力实现降损增效。稳步推进合表用户打开进程,积极开展资产接收工作,努力提高营销采集率,确保了安全供电。

通讯员 李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