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农商银行基层第一党支部举行升国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08-15 19:48:07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之际,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引导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操,树立职工荣誉感与责任感,8月2日,平遥农商银行基层第一党支部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支部30余人参加了仪式。

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旗手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昂首阔步护送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仪式完毕后,参加升旗仪式的员工纷纷表示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荣历程感到自豪,为平遥农商银行在改革发展蹚新路上取得的业绩感到骄傲,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晋中审计中心、平遥农商银行党委的部署,全力践行“大诚融天下”使命担当,为加快实现平遥农商银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平遥农商银行将把升国旗仪式作为一项轮值制度由各基层党支部长期坚持流组织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