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领悟思想精髓 汲取实干力量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08-13 09:46:29

日前,灵石县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座谈会。灵石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部分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代表,部分省、市、县“两优一先”代表,以及党史、社科、理论专家学者参加。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体会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和时代光芒,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下一步,灵石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记者 张凯鹏 通讯员 刘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