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县鼎盛煤化有限公司:学习推动实践 积极服务社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8-11 10:17:43

 近日,平遥县鼎盛煤化有限公司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多措并举,学用结合,在全公司持续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有力地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并研究制定了宣讲要点、落实措施、推进方案,确保重要讲话精神进车间、进班组,实现全覆盖。各基层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等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同时,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列出学习清单、明确学习要求,并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经营管理等工作相结合,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根本,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计划,全面实施安全“网格化”管理,保证作业现场安全管理不失控、不脱节,全力以赴守好安全红线,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记者 武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