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社

全力推动县校合作走上“快车道” ——榆社县与三所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8-10 09:28:34

8月3日,榆社县召开深化县校合作座谈交流会,并与山西大学生命科学院、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传媒学院三所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县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榆社县按照省委、市委要求,积极谋划、主动对接,最大程度汇聚共识、凝聚力量,全力以赴引人才、聚合力,强产业、促转型,逐步形成了人才引进、科技创新、招商引资、资源输出整体发力、全面提升的多元化发展格局。

座谈会上,榆社县及县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向三所高校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榆社丰富的化石资源、优良的生态环境、便利的交通条件、良好的营商环境等独有优势,双方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共识。随后,榆社县人民政府、山西五福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原生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三所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挂牌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大学生教学实训基地。

此次签约挂牌,是榆社县进一步加强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持续深化“县校合作”“校企合作”,加快推进“12大基地”创建工作的新成果和新起点,必将进一步推动榆社高层次人才培养,促进高新技术产业蓬勃发展,全面助力榆社县校合作走上“快车道”。

(记者王文安 通讯员杨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