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

来源:时间:2021-08-09 09:50:08

 近日,太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崇高情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丰富、饱含期望、催人奋进。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信念跟党走,践行宗旨办实事,切实将崇高精神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推动全局持续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太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力求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宣传教育上创特色,在融入实践上求实效,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相结合,更好地为退役军人办实事。

(记者 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