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和顺县公安局:锻造高素质公安铁军

来源:时间:2021-08-02 10:35:12

近日,和顺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安排,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推动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求全体民警、辅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增强理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不断筑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积极拓宽学习渠道,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撰写心得等方式,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立足公安机关职责职能,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不断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切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为平安和顺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记者 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