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

我市举行2021年“八一”军事日活动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31 09:08:05

吴俊清王建忠王建林等参加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吴俊清、王建忠、王建林、鹿建平、文竑烜、文忠、张祖祁、辛琰等市党政军领导来到驻晋某民兵训练基地,参加我市2021年“八一”军事日活动,以体验军营生活的方式庆祝建军94周年。

军事日活动中,市党政军领导与官兵共同训练,学习军事知识和军事技能,接受国防教育。市委书记吴俊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晋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他指出,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中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锤炼干部作风、加强军地联系的重要举措。长期以来,驻晋部队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扎根晋中、建设晋中,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进一步巩固深化双拥共建、军民融合的良好局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尽心尽力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扎实推进军民军地深度融合发展。

(记者 董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