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寿阳

寿阳县红色影片“热”盛夏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30 08:35:59

 近日,寿阳县委宣传部组织多支数字电影流动放映队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红色电影展映活动,一部部红色影片轮番热映,让广大基层群众再次接受了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尹灵芝镇芹泉村文化广场,观众们在影片《党的女儿》中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历史;在朝阳镇七里河村文化广场,电影《夜袭》讲述了1937年10月,八路军一二九师七六九团北上敌后,牵制阻击向忻口进犯的日军增援部队,配合正面战场歼敌的故事。据悉,此次红色电影展映活动,将集中展映《决战太原》《夜袭》《建军大业》等一批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的经典影片。

观影群众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红色影片源于历史,并以文艺的形式讲好了革命历史故事,大家的情绪随着扣人心弦的电影情节跌宕起伏,党史教育就这样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沁入心田。

(记者 路丽华 通讯员 谷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