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

常书铭与中骏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郑晓乐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30 08:23:25

加快推动项目落地 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与中骏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郑晓乐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快推动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榆次区委书记王兵,副市长郝向明,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参加。

常书铭对郑晓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晋中作为晋商故里,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文旅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经济发展态势强劲。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大学城等一大批国省战略集聚,重点打造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以吉利汽车等为带动,聚焦全产业链,支持关键零部件配套企业集聚发展,发展潜力巨大。中骏世界城作为中骏集团 “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中重要的“一翼”,品牌实力雄厚。希望中骏集团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立足晋中实际,突出地方特色,挖掘品牌亮点,推动中骏世界城城市综合体项目尽快落地。同时,发挥企业在汽车零部件制造方面的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提质增效。

郑晓乐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商业布局等情况。他表示,晋中拥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条件,投资前景与发展空间广阔。企业将立足双方实际,深化沟通交流,寻找多层次、多领域合作机会,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为晋中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