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关于举行立法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28 09:20:17

按照晋中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工作安排,由晋中市城市管理局负责《晋中市城市居民二次供水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起草工作。为增强立法的民主性、科学性和合理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举行立法听证会。现就立法听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1年8月13日上午9:00

二、听证会地点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115会议室

三、听证事项

就《条例(草案)》拟设定的二次供水和有关法律责任的必要性、可行性、合理性和合法性进行听证。

《条例(草案)》相关条款:

第三章法律责任第二十八条第四项:“城市居民二次供水设施未按照规定验收或者验收不合格擅自投入使用的。”

第五项:“城市居民二次供水设施未独立设置,与消防、非饮用水等设施混用的。”

四、参加听证会人员产生方式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将根据报名人员的代表性、利害关系、行业特点、报名顺序等情况,按照持不同观点各方人数基本相当的原则,确定10名人员参加听证会,并提前5日发送邀请函。有关人员应当按时参加听证会,并围绕听证事项陈述观点和理由。

五、报名时间、期限及方式

关注晋中市二次供水管理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均可于2021年8月8日前填写报名表,附上身份证复印件,一并提交给晋中市城市管理局。

联系人:胡杨

电话:0354-3262907

传真:0354-3169297

邮箱:jzggfg@163.com

地址:晋中市榆次区辽阳路凤鸣街中段晋中市城市管理局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