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我市3家合作社被评为 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26 09:35:05

 日前,农业农村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水利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林草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和全国农民用水合作示范组织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公布2020年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和全国农民用水合作示范组织名单,我市3家农民合作社均被评为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分别是:晋中市国泰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太谷县青龙寨生态旅游专业合作社、祁县腾达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

根据《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评定及监测办法》有关规定,农业农村部会同全国农民合作社发展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开展了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评定。此次评选包含两大部分,分别是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评选、全国农民用水合作示范组织评选。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评选共分为农业农村类合作社、林草类合作社、供销类合作社三大类。全国共认定1759家农民合作社为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山西省95家入选,我市3家农民合作社入选,全部为农业农村类合作社。

(记者 史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