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文化拥军彰显军民鱼水情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26 09:30:47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祁县职业中学师生走进武警祁县中队,与中队官兵共同唱响新时代军民鱼水深情的最强音。

文化是国家民族的灵魂命脉,是强军兴军的精神沃土,更是助力官兵成长的阶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部队官兵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架起军地文化共建共享新桥梁,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职业中学走进武警祁县中队举办文化拥军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表演了长笛、长号、独唱、合奏等精彩节目,官兵们进行队列表演、歌曲演唱等,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嘹亮歌声纵情激荡,铿锵军乐传递力量,军民鱼水情在文化浸润中更深厚、更久远。

武警战士小张说:“这次活动丰富了我们训练之余的生活,加深了我们和地方群众的联系,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指挥、保卫祖国、服务人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记者 路丽华 通讯员 许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