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山西昔榆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深学讲话精神 笃行初心使命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26 09:15:44

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山西昔榆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该公司通过座谈交流、大会讨论等形式,力求学深学透重要讲话精神,利用各类媒体、平台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核心要义、根本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踊跃畅谈学习体会,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切怀念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激发奋发有为、推动晋中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激励和鼓舞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奋力开启昔榆高速建设新征程,为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益发展贡献力量。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张军激动地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接受考验,努力向社会交出优异的昔榆答卷。”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