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常书铭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16 07:45:37

研究“承诺制+标准地+ 全代办”改革相关事宜

7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相关情况。副市长郭建文,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实施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发展市场主体,打造良好经济生态的重要举措。在听取各部门相关情况汇报后,常书铭强调,要加快推进实施,进一步优化“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全过程管理操作,“三位一体”整体推进,无缝对接提升效能,全面提高为市场主体服务的集成化水平。要强化部门协同,形成各部门共同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全力推动改革落地见效;要在实践中完善方案、优化流程,充分发挥改革叠加效应,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广泛宣传解读,通过多种方式宣传改革的决策部署、进展成效和经验做法,准确发布改革信息和政策解读,及时对改革推进情况、实施效果进行宣传,引导全市上下爱护营商环境、珍惜营商环境,让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成为全社会的共识,真正通过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夯实招商引资基础,实现营商环境与招商引资互促共进、良性循环,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晋中,为晋中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王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