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法治

“晋中公安”荣登全国公安新媒体绩效评估排行榜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13 07:38:38

7月6日,在公安部发布的《2020年度全国公安新媒体绩效评估排行榜》中,“晋中公安”今日头条作为全省唯一上榜的公安新媒体,获得地市公安今日头条排行榜第八名,这是“晋中公安”连续第二年上榜并被公安部通报表扬。

2020年,“晋中公安”微博、微信、抖音、今日头条等公安新媒体月均发布作品180个,月均阅读量达800万+,微博粉丝数达77万+,微信粉丝数达4.6万+,抖音粉丝数达6.8万+,今日头条粉丝数达3.7万+。晋中市公安局依托“晋中公安”新媒体,让社会各界迅速了解警方讯息,展示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成果,并第一时间发布公安便民举措、办事指南,为群众提供全方位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近年来,晋中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公安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的优势,不断加强平台建设,全面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大力弘扬公安正能量,使公安新媒体成为维护社会稳定、回应群众关切的前沿阵地,有效震慑了犯罪,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良好形象。(记者李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