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法治

市委政法委开展“忠诚铸魂,永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13 07:3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筑牢政治忠诚,激发奋进力量,7月7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左权县麻田镇,开展“忠诚铸魂,永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来到左权麻田八路军总部纪念馆和八路军总部旧址,重温那些烽火连天、艰苦卓绝的历史,感受革命前辈艰难曲折、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当天,机关党员干部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光荣传统,汲取前进力量、发挥模范作用,在平凡岗位上履职尽责、不懈努力,在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晋中、平安晋中贡献更大力量。

(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