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6-11 08:38:00

市委书记吴俊清主持 审议《省委书记林武调研晋中讲话和指示的贯彻落实意见(讨论稿)》

6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俊清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二十二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省委书记林武调研晋中讲话和指示的贯彻落实意见(讨论稿)》。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副市长列席会议。

6月8日至9日,省委书记林武深入我市左权、和顺、寿阳3县,就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技术创新、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工作情况汇报,对晋中各项工作给予肯定、提出明确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武调研晋中讲话和指示精神,市委第一时间认真研究,结合晋中实际,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林武书记担任省委书记后第一次外出调研就选在晋中,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晋中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寄予厚望的深切关注,全市党员干部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意见,细化任务分工方案,是晋中深入贯彻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林武书记调研晋中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林武书记对晋中的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省委决策部署特别是林武书记对晋中的具体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到转型蹚新路的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转化为干部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动力,确保省委各项决策和市委各项部署全面、正确、有效地贯彻执行到位。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争先进位、比学赶超,在转型发展蹚新路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对照省委部署要求,将重点工作任务逐条逐项细化实化,确保贯彻落实意见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坚持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真正把林武书记调研晋中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晋中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记者董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