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暨党组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6-10 08:35:50

王建林主持

6月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暨党组会议。市政协主席王建林主持会议。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辛琰,市政协副主席王继堂、韩文让、张鲜苹、岳志坚,市政协秘书长张晓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研究了人事事项。

王建林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履职全过程,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和晋中实际,强化人才培养、坚持守正创新、展现政协特色、讲好晋中故事,全力阐释好协商民主的精神内涵,为我市加强对外人文交流,展示丰富多彩、生动立体的晋中形象发挥政协组织的积极作用。

王建林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释放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信号,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监督意识、履行监督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巡视、巡察整改,加强对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领导干部的监督;要开展好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市政协系统要按照《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组织体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压实政协党的组织工作责任,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记者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