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周建在晋中分会场参加全省“减量控大”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6-10 08:34:51

6月9日,全省“减量控大”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在晋中分会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我市组织各级各部门相关单位就“减量控大”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周建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薄弱环节,采取针对性措施,落实落细道路安全治理工作,确保全市不发生较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夯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基础,紧盯重点驾驶员、重点车辆、重点路段、重点企业、重点时段及事故处理,全力抓好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减量控大”各项任务要求落实落地,认真细化目标,落实责任到位,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减量控大”新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张文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