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革命歌曲快闪 致敬建党百年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6-10 08:32:04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齐唱革命歌曲。 杨 莹 摄


6月9日,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主办、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承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型革命歌曲快闪活动在该局服务大厅紧张拍摄。

此次革命歌曲快闪活动,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将生动展示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风貌,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历程,是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红色基因的又一新的举措。

市规划展示馆作为快闪活动承办方,对此次拍摄给予高度重视,反复多次修订拍摄方案,从5月下旬开始着手前期拍摄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局机关、市民之家、森林公安消防、驻规划馆各单位等场景的拍摄工作。

在当天的拍摄现场,干部职工倾情演唱,将自己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与崇敬都化为了深情款款又铿锵有力的歌声。“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动人的歌声回荡在现场,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创造新时代全市自然资源事业新辉煌。

目前,快闪活动进入外景拍摄阶段,拍摄团队将前往各县(区、市)拍摄市域山水林田湖草等自然景观,成片预计于6月底编辑制作完成。 (杨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