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我市2021年高考结束 2万余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6-09 08:55:45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随着英语考试的结束铃声响起,为期两天的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在6月8日17时落下帷幕。我市2万余名考生结束高中生活,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榆次二中高三496班学生郝姝凝从二中考场出来后奔向等在街角的母亲,对着镜头,满脸笑意:“考试很顺利,除了刚入考场有点紧张外,全程基本发挥正常。”“今年文综有点难度,我的强项是数学和英语。考试过程从紧张到从容,渐入佳境!”在同一考点的乔雅婷笑着说道。

在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关怀,以及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市2021年高考工作圆满完成。教育部门提醒广大考生,高考结束后,我省阅卷工作将于6月9日至23日进行,考生成绩、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不含二本C类)将于6月24日公布,考生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随后展开,预计8月底结束,请考生密切关注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发布的高考相关信息。

(记者李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