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财经

晋中开发区农商银行 推进“信用镇”创建 为富农兴村搭“金”桥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6-05 08:43:49

6月3日上午,晋中开发区农商银行联合乌金山镇政府,共同举办榆次区乌金山镇“信用镇”创建动员会,就“信用镇”的创建工作展开交流研讨,全力推进整村授信工作。

金融是水,经济是田,信用是渠。为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晋中开发区农商银行向全市人民发布“十大实事”,其中一件就是至少创建一个信用乡镇,通过整村授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动员会上,晋中开发区农商银行宣布了《榆次区乌金山镇“信用镇”创建工作方案》,对创建标准、创建方式、阶段性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该行负责人表示,开展“信用镇”创建最大的意义就是把整村授信的利好政策惠及全镇父老乡亲,晋中开发区农商银行将举全行之力,抽调精兵强将,按照“以点带面、先易后难”“成熟一个,创建一个”“信用村+精准建档+批量授信”的工作思路,实现乌金山镇“信用镇”的创建目标。

乌金山镇政府负责人表示,将提高站位,全力配合农商行做好农户信息的收集、建档及评审等工作,为创建“信用镇”工作做好基础保障;将夯实措施,以点带面,规范管理,巩固创建工作实效;要认真调查,奖惩分明,确保履职尽责。

动员会最后,乌金山镇政府和晋中开发区农商银行共同签订《榆次区乌金山镇“信用镇”创建协议》,标志着“信用镇”创建工作全面启动。

(吴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