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吴俊清与太钢集团总经理魏成文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6-04 08:45:29

聚焦产业发展开展深度合作

常书铭参加

6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俊清与太钢集团总经理魏成文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贡琦,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副市长郭建文,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参加。

吴俊清对魏成文一行来晋中考察指导表示欢迎,他指出,晋中作为太原都市区的核心组成部分,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基础扎实,文化底蕴深厚,综合实力和经济增速连续进位,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山西高校新校区等一批重大战略布局晋中,晋中已成为山西最具发展潜力的地级市。希望双方围绕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等各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我们将通过不懈努力,千方百计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魏成文简要介绍了太钢集团目前的运营情况。他说,非常感谢晋中市一直以来对太钢集团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根据前期对接,围绕共同关注的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沟通,在环境容量许可的前提下增加投资、扩大产能,在实现互利共赢的同时,为推动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王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