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吴俊清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佳峰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6-02 10:38:39

加强深度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6月1日,市委书记吴俊清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佳峰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全面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辛琰,副市长郭建文参加。

吴俊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佳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晋中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文旅资源丰富,人才集聚优势得天独厚,晋中人市场意识、开拓意识强,晋中的营商环境也在持续不断优化。当前,晋中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贯彻市委“一区牵引双谷驱动两翼腾飞率先转型”总体布局和思路,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改革创新,拥有各类优势机遇叠加的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态势强劲、空间广阔,正在由“一煤独大”向“八柱擎天”转变,吸引了一大批产业前景广、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的重大项目落户晋中。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领域跻身世界一流,与晋中转型发展高度契合,欢迎企业来晋中投资兴业,将产业发展与我市智慧教育、智慧医疗建设等有机结合,找到合作的最佳契合点,推动一批优质产业项目尽快落地开花,实现互惠共赢。

周佳峰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以及合作意向。他表示,晋中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和专业特长,在教育、医疗、工业等方面加大产业布局和投资力度,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助推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

(记者 冯静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