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宣讲团成员王超、冯玮为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作专题宣讲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6-01 09:37:19

强化服务意识 提升残疾人幸福感

5月31日,晋中市“永远跟党走——百业百人讲百年”宣讲团成员、市残联办公室副主任王超,晋中市“永远跟党走——百业百人讲百年”宣讲团成员、市儿童福利院办公室主任冯玮,受邀请为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作专题宣讲。

王超以《立足本职工作 讲好残疾人故事》为题,从省、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教育助残扶贫、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为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充分了解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搭建了桥梁。

“在福利院,有这样一批人,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用‘爱心、细心、诚心、精心、恒心’的‘五心’式服务做孩子们的好妈妈、好爸爸,心怀大爱守护着每一个孤弃儿童,带给他们温情与力量……”冯玮以《担当奉献 践行初心 努力为孤弃儿童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为题,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所经历的点点滴滴,让更多的人了解儿童福利工作、儿童福利工作者以及孤弃儿童的日常生活,展示我市儿童福利事业发展的新成就。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全体师生认真听、仔细记,聚精会神、受益良多。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冯金海表示,将从本职岗位做起,脚踏实地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增强凝聚力,提升残疾人幸福感。

(记者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