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文化

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 “百年梦·新征程” 主题笔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5-07 16:54:42

翰墨写春秋,丹青颂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引导老年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30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组织书法爱好者齐聚毛泽东纪念品展馆,举办“百年梦·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笔会活动。

此次活动由晋中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平安银行、毛泽东纪念品展馆协办,邀请了我市老年书画研究会100余名书画家参加活动。活动中,书法爱好者们以笔墨倾情,以书法言志,挥毫泼墨书写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一幅幅书法作品,以表达内心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其中,书法作品真草隶篆书体,样样俱全、风格各异,或雄浑厚重、刚柔相济,或灵动飘逸、奔放自如,或磅礴大气、行云流水,或笔力苍劲、气势如虹,或浓淡相映、疏密有致。书法爱好者们用深厚的艺术造诣和精湛的书法技艺,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记者王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