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查处私占公共停车位 平遥城管“动真格”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05-07 16:42:50

“五一”假期,平遥古城成了自驾游的热门打卡地。为进一步规范游客停车秩序,平遥县城管部门加大了巡逻检查力度,严禁私占公共停车位收费等违法行为。为保护游客的合法权益,方便游客停车,该县城管部门对私占公共停车位、乱收费行为进行了依法整治和查处,切实维护了平遥古城良好的旅游秩序。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查处了私占公共停车位收费的商户并还原免费停车泊位。该县城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持续加大巡查、查处力度,确保公共停车位真正惠民、便民、利民。

该县城市管理局稽查队队员张海红表示,“五一”期间,他们针对商户占用公共车位、乱收费等行为进行整治和取缔的同时,加强了对商户的宣传教育,保障公共停车位发挥实际作用,切实解决了游客停车难的问题。

(记者武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