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吴俊清与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总经理唐德文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4-30 14:33:51

深化交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4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俊清与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总经理唐德文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副市长郝向明参加。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是中央直属企业,经营业务覆盖铁路、公路、轨道交通、市政、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大型公共建筑等基础设施领域。

吴俊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唐德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晋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晋中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势头良好。当前,晋中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嘱托,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深化改革,加快推进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中建交通建设集团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理念先进、经验丰富,希望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我市在公共交通、城市建设等领域深度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唐德文表示,晋中后发优势明显,投资机遇难得,对晋中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晋中市对接,通过深入考察寻找合作机会,为晋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董永德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