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县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 全力治理扬尘污染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4-23 15:37:56

本报讯 规范的封闭围挡,硬化的路面,覆盖的施工物料,密闭的渣土车辆,雾炮车湿法作业……在平遥县某一建筑工地的视频监控中,施工现场正在有序作业。

为进一步提升空气质量,平遥县加强对施工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执行的监管。确立了分管领导包片、相关人员包工地的监管方式,在全县范围内推行“阳光施工”和“阳光运输”,在全县主要建筑工地安装了视频监控和扬尘在线监测设备,全力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今年以来,全县累计用于扬尘治理的专项资金达85万余元,基本实现“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工地外围安装了规范的封闭围挡;出入的主干道及办公区、出入口、物料堆放区,全部实行了硬化;施工现场除了施工作业面以外,裸露的土方,全部实行了苫盖;土方作业开启雾炮车,采取湿法作业。(袁荣 张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