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民建榆次区委举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04-21 16:06:39

坚守合作初心 奋力逐梦前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4月17日下午,民建榆次区委开展了以“坚守合作初心、奋力逐梦前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这次演讲比赛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党派工作实际,通过深情的文字、铿锵有力的言语,把对祖国、对家乡、对生活的热爱声情并茂地表达出来。一个个故事深深感动了在场观众,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评委对选手的演讲一一进行点评。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民建榆次区委主委张丽平表示,这次比赛也是一次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再学习,思想的再提升,通过演讲,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进一步坚定了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坚定信念,进一步促进了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信心与决心。今后,民建榆次区委将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为榆次区、晋中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路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