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郝向明带队调研市城区部分项目用地情况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4-20 17:46:49

本报讯(记者孟非)4月19日,副市长郝向明带队调研市城区部分项目用地有关事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和榆次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

郝向明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在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后,指出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结合全省耕地保护的工作要求,就进一步做好生态修复、保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郝向明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科学管地用地意识,切实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到土地管理利用的全过程和各环节,从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精心布局,从严从紧加强管理,确保管好用好每一寸土地。要建立健全部门联动工作机制,查漏补缺、持续发力,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