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

吴俊清与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保利国防科技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侯鸿翔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时间:2021-04-19 16:49:30

加强沟通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

本报讯 (记者智慧萍)4月16日,市委书记吴俊清与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保利国防科技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侯鸿翔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副市长丁雪钦参加。

吴俊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侯鸿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晋中是晋商故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快捷便利,资源禀赋独特,文化底蕴厚重,生态环境优越,是企业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的理想之地。当前,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发展蹚新路,努力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保利集团作为大型央企,资金、技术实力雄厚,产业和市场开拓能力强,已在晋中布局规划实施了一些项目,希望公司抓住有利发展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共赢发展。我市将一如既往地为公司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提高服务效率,积极促进双方在更宽更广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侯鸿翔表示,晋中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投资环境优越,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将充分发挥优势,强化沟通对接,加快推进合作事宜,为晋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