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榆次一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4-10 16:01:38

传承革命精神 践行立德树人

连日来,榆次一中开展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地方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结合起来,激励引导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该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立足本职、把握重点,深研细读学党史、立足本职晒承诺、担当奉献比作为,做好发展要事、办好民生实事、解决群众难事,以实际行动、工作实效践行为民宗旨,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奋战一百天,服务高考第一线”“名师坐诊”等活动,让师生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立足教育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教学具体工作相结合,通过开展符合青少年特点的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青少年以史励志、以史铸魂,刻苦学习、增强本领,传承革命精神。(记者张文彦 通讯员田泱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