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县公安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4-10 16:00:23

坚定理想信念 熔铸忠诚警魂

近日,平遥县公安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主讲人以《党的光辉历程》为授课题目,带领全体民辅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轨迹,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4个时期、中共平遥县委发展历程及平遥县公安局发展史三大主题,展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辅导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丰富的史料支撑,蕴含其中的道理催人奋进、给人启迪、效果显著。

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后,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增强理想信念,践行训词精神,锻造新时代公安“铁军”。(记者李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