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王禹乡党员干部清明节前忆英烈铭记党史不忘责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04-07 16:23:27

灵石王禹乡党员干部

(记者张凯鹏)“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4月2日,灵石县王禹乡组织党员干部在高地原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忆先烈、铭初心”清明公祭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陵园广场,参加祭奠仪式的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唱响国歌、集体默哀。在场人员依次将鲜花摆放在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敬仰。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到身上肩负的职责与使命,更加坚定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念,恪守职责,为王禹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该县王禹乡红土村党支部副书记张瑜说:“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无数英烈舍生取义、以身许党,他们的故事值得每一代人缅怀与感恩、铭记与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