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市民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4-01 15:27:18

学党史感悟初心 传精神砥砺品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近日,市民政局依托民政大讲堂,组织开展了市直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读书班上市委党校李旭辉、冯亮副教授分别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百年传承》《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应对重大困难的历史经验》为题,进行了专题讲解。同时,为强化学习效果,课上还进行了随堂测试。

经过专家对党史的系统梳理和重点讲解,大家对党史感性认识和理性认识都有所提升,一致认为,此次读书班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专家辅导深入浅出,收获颇丰,是一场党史学习教育的“及时雨”。课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必读书目,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记者刘佳烨)